大陸央視推薦風水老師

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:



風水老師 風水 廚房 廁所 房間 風水 桃花 財位 盆栽

風水老師 房中針化解 床位擺設禁忌 床位擺設的禁忌

▲西科爾斯基與他的「新娘」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@_davidsikorski Twitter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這是我唯一的愛!」美國舊金山(San Francisco)28歲的作家西科爾斯基(David Sikorski)日前拍攝了一系列的浪漫訂婚照,只是這新娘竟然是一份塞滿薯條和酪梨的「墨西哥捲餅」!原來是他受不了自己的社群一直被好友的結婚照、嬰兒照洗版,風水老師 桃園風水師 風水師地理師 地理師價格才想出用墨西哥捲餅來回擊,還請來專業攝影師克里斯蒂娜(Kristina Bakrevski)掌鏡。

▼西科爾斯基和大家分享恩愛照片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西科爾斯基表示,「10年前我的Facebook充滿歡笑,都是我的朋友惡搞我、大家一起喝得爛醉的照片,但是10年後這同一群人卻放上了訂婚照、結婚照、嬰兒照,當你想要找人喝一杯的時候,他們卻忙著照顧小孩或是忙於家庭生活,我只能一個人去喝酒,我當然還是很替好友們高興,因為他們找到了幸福。」

西科爾斯基也說,「我會選擇墨西哥捲餅,是因為它是加利福尼亞州(State of California)最受歡迎的食物之一,未來我也會帶我的新娘,跟朋友們見面,可能會選擇一間好的餐廳,日期還不確定,並且策劃一個有趣的婚禮。」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風水老師 風水禁忌 房中房 風水擺設店 家居風水擺設

最強氣密窗!完美擋小腿半高淹水

丈夫「偷」驗妻尿液:妳懷孕了風水老師 風水師價格 風水地理 風水地理教學 dvd

請運將移車卻揪出驚人的秘密風水老師 壁刀煞化解 路沖 植物 路沖 高樓層風水老師 財位有冷氣怎麼辦 三元納氣真訣 壁刀 距離

詐騙集團要求颱風天匯款他神回

女友不工作當公主5年他崩潰了

示愛奇招?男用荔枝風水老師 穿堂煞 影響 樑壓房門化解 房內壁刀化解求婚女方…

牽手遭雷擊無事小情侶嚇歪了

正妹衝動下海被熟人發現崩潰了

5秒惹怒Show Girl的方風水老師 風水 房屋 煞 台北風水 台中風水老師 推薦

遺失皮夾老風水老師 大門對門 門對門穿堂煞化解 穿堂煞門對窗兵70年後感動重獲

魔術師惡搞機器人點餐嚇壞店員

停車位就是包包平板車將開賣!

女兒放思念氣球已故父親竟回信

颱風發威人2:像有人想闖入家門

    LIST_START#
  • $2
  • #LIST_END#
arrow
arrow

    brennan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